關於泰椰

泰椰餐館於2019年創立於台南樹林街,以創新的方式將泰式料理在地化,將台式古早的“辦桌”文化融入進泰式風味,創造新穎的“新泰式料理”。
期望用職人手作的精神與親切熱情的服務,帶給客人幸福的用餐體驗。

一個人也可以享受有溫度的「新」泰式料理

泰椰從新(心)出發,現代世界發展迅速,每天都過得匆匆忙忙。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,我們往往忽略了照顧自己的重要性。我們希望讓更多人在生活中被重視、被珍惜,因此我們用心製作每一道料理,從選材到調味,都是出自真心,發揮職人精神純手工製作。

現代人生活在資訊爆炸的時代,經常無法抽出時間來品味美食,因此泰椰為您提供新(心)泰式料理,從早照顧到宵夜。希望讓您在忙碌的日常中感受到一份溫暖。

泰椰成立的初衷,是希望不論是一群人來也好,
一個人用餐也好,都能享受到泰式料理的美好。

我們堅持食材的手作與美味、
我們堅持服務的親切與熱忱。

「泰椰,就是為每位顧客提供一份溫暖及安心的泰國餐廳。」

泰椰餐館招募

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不僅提供良好工作環境、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機會。泰椰餐館將在今年擴大餐飲版圖, 我們積極尋找並持續培養未來優秀的管理幹部,歡迎對餐飲有熱忱與想法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!

顧客意見表

懇請您寫下用餐心得與建議
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!